服務項目

六和環境清潔
 

About Us

服務項目

廢棄物清理、清運
公司 / 商家 / 工廠 / 住宅 / 廢棄物清理及搬運。
或各類場所裝潢之廢棄物清理、時間彈性。

水塔清洗
水塔、水池的清洗是建築物用水設備重要的維護工作,且同時檢修各項有關設備。

外牆清洗
長年遭受酸雨的侵蝕,陽光曝曬、空氣中的灰沙,會讓外牆發生老化現象、汙染及損壞,這些都會影響到建築物本身的使用年限。

石材保養
不同地區的氣候也會影響到石材的使用期限,維護石材的光亮鮮明、常保如新,定期做石材保養美容,石材將可使用百年。

裝潢細清
客廳:前後陽台、大門握把、玻璃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櫥櫃擦拭、壁面除塵。(含燈具、抽屜、置物櫃內部)
廚房:門板握把、開關、地板、天花板、壁面磁磚、流理台、瓦斯爐外部、抽油煙機外部、櫥櫃擦拭、窗框紗窗、玻璃清潔。(含置物櫃、櫥櫃內部)
臥室:門板握把、開關、玻璃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裝潢、櫥櫃擦拭、牆面除塵。(含燈具、抽屜、衣櫃、置物櫃內部)
浴室:門板、牆面磁磚、天花板、浴缸(淋浴間)、洗手台、玻璃鏡面、馬桶清洗、地板。另因工程施工而汙染之週邊環境如公設之樓梯與電梯一併清潔處理。

居家清潔
客廳:前後陽台、大門、玻璃清潔、(框窗、紗窗)、櫥櫃外表擦拭、壁面除塵。(櫥櫃不含內部擺設用品及抽屜置物櫃內部)
廚房:門板、牆面磁磚、流理台、瓦斯爐外部、抽油煙機外部、櫥櫃擦拭、玻璃清潔、(窗框、紗窗)地板清潔。(不含置物櫃、流理台櫥櫃內部等物品)
臥室:門板、玻璃清潔(窗框、紗窗)衣櫃擦拭、牆面除塵。(不含一切擺設用品及抽屜置物櫃內部)
浴室:門板、天花板、牆面磁磚、浴缸、洗手台、牆面玻璃、馬桶、地板。

辦公室地毯清洗
辦公室地毯清洗是針對地毯深層之毛屑、泥沙、汙垢,進行清洗,於清洗前先以去漬劑、酵素,局部處理地毯上汙漬先行噴灑,讓其分解再全面清洗,視地毯的髒污程度、反覆清洗,再以強力吸水機將汙水吸除。

各類活動展場清潔維護
活動場地清潔維護、垃圾收集清運

地板清洗打腊
塑膠地板、磨石子地板

木質地板清洗打腊
1、使用白色菜瓜布將木質地板表面清潔
2、使用3M木質地板專用腊均勻上腊2-3次


擁有最專業的團隊,客人至上誠信經營值得您的信賴台中居家清潔公司服務項目:居家清潔、客廳清潔、鐘點管家、家事服務、空屋清潔、家庭打掃、家事管理、廚房清潔、衛浴清潔、臥室清潔、居家打掃服務台中居家清潔公司.鐘點管家、新居入住.裝潢後粗細清空屋台中清潔 年終大掃除如果您有居家,家事,辦公室,裝潢清潔服務,請諮詢台中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