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潔教你這兩個好習慣的養成,保證減少灰塵跟雜亂的產生



移動地點時候切勿空手


這是一個習慣,可以使您的房屋整潔有很大的不同。當您從一個房間移到另一個房間(或從一個樓層移到另一層)時,請嘗試進行快速掃描以查看是否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是屬於你要去的目標地點的嗎?這些東西,可能是您放入洗碗機中的幾個盤子,或者需要放在樓上的一些衣物。始終牢記“一鍵式規則”,這意味著您理想情況下只希望在物品被收起之前先觸摸一次。每次觸摸一個物體將其從一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時,您都在消耗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因此,只需花費很少的精力就可以直接將其收起。

防止灰塵進入家中的好習慣

如果您專注於每天保持人流量大的區域清潔,這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養成習慣,但是可以真正幫助防止灰塵和塵土擴散到整個房屋的其餘部分。確保在您房屋的入口處有專門的鞋子存放地點,以提醒所有人都脫鞋,並將所有鞋子上的污垢都留在一個地方。門上的小面積地毯也可以幫助捕獲大量進入的灰塵。嘗試每天清掃或清潔這些區域,它不需要太多時間,只需大約5分鐘即可完成。

專業台中清潔公司,致力於清潔行業已經多年經驗,因此知道了許多維持居家清潔好習慣的秘密絕招,並且不令色的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知道。當然,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如果過於繁忙無法定期定量的打掃家裡,也可以將其交給專業的台中清潔公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