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潔公司交戰法則,請掌握所謂的80/20規則

2015-04-23


作為一個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完美主義者,這對我來說可能是最難的。您希望房子相對乾淨整潔,但這並不意味著每件事都必須是完美的。我始終嘗試遵循80/20規則,這意味著我對80%的居家清潔工作感到滿意。被構成最後20%的所有小細節所困擾(例如,確保將每個小斑點都清理乾淨,或者將所有小斑點都擋開,以至難以到達灰塵的地方),這是巨大的挑戰。可能是沒人真正注意到的細節。我不是說他們從來沒有需要清洗,但要深度清潔程序,而不是你每週定期清洗計劃的一部分他們。


優先排序

並非所有清潔都是平等的,列出您要完成的工作,然後確定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可以等到第二天或第三天的工作的優先級。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寫下您的前2或3個清潔目標,並在嘗試做其他事情之前堅持這些目標。我一直很討厭寫列表,但是我發現它確實可以幫助我保持專注。

讓整個家庭參與其中

這是我最近真正嘗試進行的工作,它往往是其實更容易只是做自己的工作,但花時間來教你的孩子做適當的年齡作業將得到更好的,從長遠來看效果是好的。首先,開始讓孩子們自己撿拾東西,到家時脫掉外套和鞋子,將碗碟放入洗碗機中,打掃房間等,並增加其他雜務。只要完成這些簡單的事情,就可以對房屋的整體整潔產生多大的變化,這是令人驚訝的,也是我們經營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多年來所發現的經驗。在執行此操作的最初幾週內,您可能需要經常照顧孩子,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也將逐漸成為他們的習慣,並且最終應該可以用最少的提醒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