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不堪不知從何下手?台中居家清潔團隊教您這樣做!


 

一.居家清潔


根據台灣勞工統計局的數據,台灣人平均每天花費一小時打掃房屋。在工作、差事、環境和日常生活的混亂之間,如何保持房屋清潔是我們最艱難的課程之一。

家裡雜物眼花撩亂,等意識到該整理時已來不及,六和提供一些快速簡便的日常技巧,幫助您輕鬆整頓環境、改善生活品質。

 

二.居家清潔好習慣


如何保持房屋清潔!使用後將所有物品物歸原位。

這看似是一個簡單的行為,卻是造成環境凌亂的主要原因。當您從客廳移到房間的過程,快速進行掃描,查看是否可以攜帶任何物品。竭盡所能,確保您穿戴,使用或移動的任何物品都能物歸原位。很容易在前門附近放一雙鞋、在床上放幾件襯衫、在水槽裡放一些盤子。記住,這些小小的細節將很快變成讓環境亂七八糟。

確實規劃空間收納!養成雜物分類好習慣。

空間收納是營造整潔、有序居家環境的重要關鍵。透過巧妙的整理方式,我們不僅提升居家整體美感,更能有效運用有限的空間,增加可用面積。整齊的居住環境不僅降低生活壓力,更節省了尋找物品的時間,提高了生活效率。

如果您沒有空間收納概念,台中居家清潔團隊建議您上網查找一些收納的方式,或者尋找相關系統家具,系統家具有著多重收納功能,讓你有效改善居家過於雜亂的情況。請記住:每次收拾您的財物要比在需要時瘋狂地四處尋找它們時要好得多了!

 

三.居家清潔小撇步


居家清潔,雖然看似人人都能做,清潔技巧卻是人人不同的,擁有專業快速的清潔技巧,將能節省許多不必要的動作與時間,六和分享幾個居家小撇步,讓您成為不費時且高效率的打掃小能手!

床單整理:
房間裡最容易積聚污垢和細菌的就是床單,建議每1到2週更換一次,尤其在夏季可應該頻繁更換。可以使用吸塵器清理床墊上的灰塵、頭髮和垃圾,並針對床單及床墊除螨,將大幅度降低過敏源及細菌的孳生哦!

衣櫃整理

想必在整理衣櫃時,常常覺得又亂又雜,不知怎麼分類,六和建議您開始整理前,先將所有衣服拿出來,這將能清晰區分並判斷衣物該保留、捐贈或丟棄。利用有限的空間,將衣服分為冬季、夏季,並按照季節與常用度進行分類,這樣整理衣櫃更有效,能使每件衣物都安排到適當的位置。

 

四.台中居家清潔


六和台中清潔帶給你整潔的環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且充滿專業精神的團隊。以「客人至上、誠信經營」為宗旨。致力於為您打造乾淨舒適的生活圈,有效幫助提升生活品質、工作效率並改善傳染病與過敏的發生。

六和台中清潔有著透明化的價格,多方位的服務,不管多麼艱難的清潔,都交給專業的六和,讓六和有機會為您服務,迎向健康舒適的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