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六和台中清潔公司


歡迎來到六和台中清潔公司,我們提供專業的居家、辦公室和裝潢清潔服務,擁有經驗豐富且充滿專業精神的團隊。以「客人至上、誠信經營」為宗旨,是您值得信賴的清潔合作夥伴。

無論您需要鐘點管家、新居入住後的清潔服務,甚至是年終大掃除,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清潔方案。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居家清潔、客廳清潔、衛浴清潔、臥室清潔、居家打掃服務、家事服務、空屋清潔、家庭打掃、家事管理以及廚房清潔等。

讓我們一同為您打造整潔舒適的生活環境,提供全方位的清潔方案,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讓您的家居環境煥然一新。期待成為您的信賴伙伴,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清潔帶來的好處


環境清潔有許多好處,能夠幫助我們:
促進健康: 有助於減少塵埃、霉菌和其他空氣中的污染,降低呼吸道疾病的風險。
提高生活品質: 一個整潔有序的環境有助於提高生活品質,讓您身心舒暢。
提高工作效率: 整潔的工作環境容易集中注意力、保持專注進而提高工作品質。
提高心理健康: 在整潔的環境能減輕壓力和焦慮,對心理健康有正面影響。
減少過敏和感染風險:清潔能夠減少過敏源和細菌的存在,降低感染風險。
 

六和清潔公司的優勢


六和台中清潔公司在各種場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不僅為住宅、大樓、百貨、餐廳和辦公室等常見場所提供服務,同時在無塵室、醫院和金融機構等注重清潔的特殊場所也擁有豐富實務經驗。我們能夠應對各種複雜場所,並提供最適切的清潔方案。
 

台中清潔公司流程


六和台中清潔公司採用專業、透明的方式,將清掃公開透明化,服務流程如下:

電話洽談 決定方案 安排時間 前往清潔 清潔完成 售後服務
了解客戶需求 師傅現場估價 約定日期時間 指派專人到府清潔 提供驗收單細查 處理衍伸問題

清潔項目百百種,不管是環境、屋況、坪數大小、清潔細項、屋齡等,皆是師傅現場勘查時所評估的標準。
 

台中清潔公司費用


根據需要清潔的空間及髒亂程度指派1~5人不等的專業人員。在清潔費用中,是最主要也最值觀的收費。其他追加的項目如:冷氣、洗衣機、冰箱、排水道等項目則會依照現場情況做加價,大致的收費標準參考下列表格:

   師傅現場估價       專業人員時薪       追加項目(每項)   
大多為免費 300~500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