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清潔

2018-06-10
客戶:西堤、品田牧場、原燒
  包含:窗戶清洗、廚房清洗、地板清洗、廁所清洗、陽台清洗、天花板間接照明吸塵、室內所有的門、櫥櫃內外擦拭 , 台中清潔公司所有該清潔的部份都會清洗。
 
居家清潔
  包含:窗戶清洗、廚房清洗、地板清洗 (地板清掃、拖拭、除塵)、廁所清洗、陽台清洗、天花板的蜘蛛網、室內所有的門、櫥櫃內外擦拭、室內窗戶,鏡面清潔。
 
洗地打蠟
  各種地板清洗打蠟,塑膠地板、磨石子地板、霧面大理石、木質地板...等,本公司特殊木質蠟,打過光亮不油膩,快乾,而且沒有後遺症。
 
辦公室清潔
  包含:台中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地板清洗上腊、地毯清洗、室內玻璃、窗戶擦拭、茶水間清洗、.廁所清洗、陽台清洗、櫃子表面、桌子表面擦拭。
 
 
 
清洗地毯、沙發、辦公椅
  採用歐美進口酵素清洗鮮豔不退色,保證乾淨。
 
空屋清潔
  包含:窗戶清洗、廚房清洗、地板清洗、廁所清洗、陽台清洗、天花板的蜘蛛網、室內所有的門、櫥櫃內外擦拭。
 
石材養護
  大理石、花崗岩、拋光石英磚、人造石...等研磨晶化、拋光、美容、病變處理可定期保養維護,如有任何疑問可與石材技術員來電洽詢。
 
水塔清洗(飲用水塔、空調水塔)
  1. 食用或冷卻水塔定期清洗保養規劃。 
2. 水塔清洗類型:食用或冷卻水塔,食用水塔內裝材質…水泥、不銹鋼、磁磚…等清洗。
3. 清洗養護類型:人工搭配機具清洗方式。 
4. 依水質與內裝材質概分:季/年不同週期頻率之定期清洗工作。
※水塔、蓄水池、不銹鋼水塔之清洗為建築物用水設備最重要的維護工作,建議至少應每半年清洗一次。
 
 
 
 
 
清潔工人力派遣
  大樓社區、廠辦、居家、裝潢完工前後、辦活動或集會場所等一切,專業清潔人員派駐。
 
外牆清洗
  包含:大樓外牆、磁磚、玻璃、招牌清洗、透天別墅外牆清洗。
 
鐘點清潔
  包含:居家辦公室、工廠等等各種場所鐘點清潔。
 
工地交屋清潔
  營建新蓋大樓,台中清潔公司室內外一切清潔。

    上一則     員工旅遊通告

    下一則     外牆清台中清潔公司洗不僅可以保持美觀更